close

NG}

NG2

種睫毛無非就是希望能多點魅力、多點桃花,眼睛多帶一點電,

可以眨一眨眼睛就會有可以攝人魂魄(好會幻想……)!

我心中一對美麗的眼睫毛應該是長且捲翹、根根分明、濃密又柔軟,再加上顏色黝黑。

當我在團購網599買下我的第一次,滿腦子想的都是我就會變身成芭比一樣~~~

所以儘管過程中一直覺得眼睛不舒服,我依然堅強的忍著。時間很快大約不到40分鐘的時間完成,

撕下紙膠帶的時候我痛到一直流眼淚,睜開眼睛看不到我們說好的眼尾加長我更是欲哭無淚,

該短不短、該長不長。說是水貂毛可卻硬的像塑膠,膠也黏沾得亂七八糟。

接下來的2、3天更難過。歪七扭八的睫毛醜到連我爸爸都說是我眼線畫歪了。

然後新接種的的睫毛不斷的快速脫離,所以我必須花更多時間畫眼線和再補黏上假睫毛!!

公司裡同事都不斷的來參觀和討論我失敗的睫毛,所以我老闆也開始有點不爽。

於在第五天時我終於崩潰的去找我大學同學推薦的敏敏。

和敏敏約”急診”,因為我真的是一刻也忍耐不下去了…

敏敏看了我沒有多說甚麼,(後來才知道他還蠻常拯救這種失敗案例的)。

我喜歡她只有為我一人服務的空間,

他說這是因為種睫毛除美容師的專業技術和好的材料,更需要非常精細的心思,

所以她為每一位顧客保留的都是獨立完整的時間,這樣他和顧客都可以有非常舒適的環境。

光是聽到這我就已經先放心一大半,因為我第一次的那張床,

可是隔壁也躺了做別的課程的客人,整個過程還蠻吵鬧的。

接著敏敏給我看了很多照片(當然這個部分第一次那家也是有的),

他跟我從我的臉型、眉型、五官比例分析和建議我比較適合的效果,

敏敏心思很細連我平常怎麼化妝?穿哪一類的衣服?作哪一類的風格打扮?都問得很清楚,

最後作出2種建議時還分析了一下各種優、缺點,讓我在非常明確的意志下作選擇。

(不像上次那家好像就是硬塞一個款式叫我做…硬來的果然不舒服)!

敏敏手很輕巧的卸除那慘不忍睹的"遺跡”並且貼心的敷上眼膜隔離下睫毛(免費的喔) ,

這一次我竟然睡著了,技術差在哪裡真是高下立見!!

結束了以後,我睜開眼睛瞬間想尖叫『睫毛,你們都回來了阿~』眼睛有點紅紅的,不是過敏,是感動得想哭了!

後來敏敏又送了我睫毛梳和他自己做的保養小卡片。教我回去怎麼保養、怎麼照顧,怎麼回復捲翹感,怎麼清潔…等等。

隔天再去上班的時候,第一個發現的又是我老闆,

這次他跟我說: 『ㄟ~又去種睫毛啊! 這家種的很好看嘛!!你上星期睫毛像是卡到陰阿~』雖然被虧到不是很爽快,

但是不得不說她說話還真是實在!! 到現在已經3個星期了,我的睫毛掉的很少,

並且還是依然堅挺捲翹、根根非明!

真的是太謝謝謝謝敏敏了((~~旋轉、灑花、呼喊敏敏萬歲~~))

OK

OK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然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