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01_s

你知道女性雜誌很愛問讀者一個心裡測驗:「假如到一個荒島生活,非得帶一樣化妝品,將會是…?」,

雖然我不知到為什麼會到荒島生活,不過如果真有這個機會,我一定選擇眉筆

畢竟眉毛攸關整張臉的視覺觀感,但對於一個不會畫眉毛又不會修眉毛的人來說,

但帶眉筆似乎又多此一舉!?

這個困擾,就在敏敏幫我飄眉後,完完全全迎刃而解。

敏敏說他雖然無法跟著我去荒島(真心不知道為何要去荒島>_<),

但她可以幫我解決的長期手殘不懂修眉畫眉的問題。

敏敏使用專業的飄眉工具,就像是毛筆在紙畫上一條一條的線條

然後幫我做了一個淡淡的眉形(這可以說是我的偏好,也可以說是做賊心虛。),

然後照著我的眉毛狀況與臉型去設計,完成後,效果比我想像中還好!

敏敏說以後我如果想要重口味時,只要用眉粉加深,

而至於我最害怕的「DIY修眉」這件事,只需按照著飄眉眉形,

修掉雜毛,再也不需要請人修眉了(笑)。

a02_s

趕快跟敏敏預約設計眉型--> 092072000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然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