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yo2

yoyo是個大眼睛美人,水滴型眼睛

嫁接睫毛讓雙眼悄悄變大,一不小心就會偷偷放了電!

 

yoyo3  

上睫毛160根-濃密型 / 下睫毛30根 -自然型 (使用蠶絲蛋白)

 

yoyo1

外雙水滴型眼睛,使用b型捲翹度,溫柔放大雙眼

 

 

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所謂的成癮症,而我大概算得上是假睫毛的重度患者!

 一切的一切要從10年前的某天夜裡,我首度嘗試「種睫毛」說起!

 原本該是一個美麗的故事,但卻在假睫毛狂掉,

 害得我真睫毛也跟著一起拖下水後(一拖三!差點變成禿睫毛…),成了不堪回首的慘事…!


當時身旁友人建言:「我的老師是林志玲,她說黏假睫毛、搽睫毛膏,以及種睫毛,黏假睫毛是對睫毛最好的!」

 既然志玲姐姐都開口傳授祕訣了,怎能不聽?於是這一黏,不知不覺9年就過去了!

 舉凡出門上班、約會、倒垃圾,甚至是去英國讀書,不誇張、親愛的假睫毛從沒缺席過。


而對於「種睫毛」,我可說是抱著一招被蛇咬,十年超怕種睫毛的心情,管他再流行、我也從來不心動!

 那你一定納悶…我怎麼自打嘴巴了呢?一切要歸功敏敏的巧手!

 一開始我只是無聊想試試看嫁接下睫毛,誰知一接驚為天人,非常自然!

 於是敏敏又再幫我嫁接上睫毛,她說此嫁接是使用了頂級蠶絲蛋白,跟10年前種睫毛的材質不一樣,

 

我完全無須擔心真睫毛會再跟著假睫毛私奔的憾事重演!

嫁接睫毛到如今已經過了一個月,最大的好處便是沒有上妝時,也會有自然的「眼線」效果,

而我最擔憂的大量拖累「真睫毛」的狀況,也並未發生,讓我自此後不只決心跟相處了9年的「黏假睫毛」揮別(畢竟卸假睫毛膠真的很累)

自此後只要有敏敏在, 「嫁接睫毛」就托付給她囉!

 

yoyo4

 敏敏會依個人眼型及睫毛多寡程度的不同,來選擇適合嫁接的睫毛類型,

且使用韓國原裝進口接睫毛專用膠,不過敏且效果更持久,

只要輕輕閉上雙眼,靜靜的躺著,就能輕鬆擁有專屬於你的媚力電眼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然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