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sa美甲

哈囉 我是sasa,就讀美容專科在職進修班

因為我的工作是美甲師,所以指甲和妝容是我不容忽略的

每天ㄋ... 我上班前上妝[眼妝]絕對是我的重點

戴好放大片,我會畫韓式眼線拉長,在戴上兩層交叉濃密型假睫毛

刷上濃濃的下睫毛,就完成已下妝感啦(這就是我喜愛的超娃娃眼妝)~~~

sasa_ng

雖說眼睛照相起來非常的萌,但如果近看有些顯得妝感重了些

我個人就是愛這味啦~~~不過男友說覺得很像戴海苔片 =_=

最近看姊妹們都在瘋接睫毛,於是我把我的睫毛初體驗給了敏敏^^

我想要的妝感 很簡單,就是要創造大眼的感覺 像小布娃娃

 

敏敏建議接上睫毛200根製造眼線效果

眼中加入捲翹度C和穿插L型(就是放大眼中弧度)

眼尾用L型睫毛加長,張開眼時創造眼尾下垂無辜感

雖然我搞不懂C和L的差別,不過ㄋ只要能變美美的就好

 

接下來 就躺著敷上冰冰的眼膜,呀~~舒服

等敏敏接完一隻眼睛時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睜開眼 看看

但敏敏說膠還沒揮發時會很薰喔~

不過我睜開根本沒感覺(原來是我戴的放大片有隔離作用!)

一睜開眼~~~~~~


sasa單眼

超美的~我有被自己嚇到..很想一直盯著它看

腦子裡就冒出一推問號??

這個毛 好像就像自己長出來的一樣

這感覺 雖說沒有很濃密 但不是假睫毛可以比擬的

因為 太仿真的~~~~~

我舒服的閉上眼 期待我的另一眼睫毛長出來

之後就進入昏睡ㄌ...沒一下就完工了

閃亮亮..

sasa雙眼

看著鏡子 我覺得非常不習慣

因為我今天連粉底都沒上 整個感覺還是素顏

但感覺又可以馬上出門游街的FU

因為整個眼睛皮膚 都輕盈的像風的一樣 ㄎㄎ

下次我也想接看水貂毛,聽說是更更更輕盈....可能像空氣一樣吧...

 

隔天我就這班輕盈滴去上課,只有洗完臉擦上隔離

足足省了我40分鐘化妝的時間也!!讚

到了學校美女老師追問我的睫毛怎麼刷的那麼自然濃密!

難道是我畫妝功力如此之好嗎?

最近大家都強調裸妝之魅力,就是在於化妝,自然又不over~~

我想我離不開接睫毛會上癮的滋味了~~

結果告知美女老師這個天大的秘密之後,我想她也淪陷了...哈哈

 

如果妳也想要有精靈般的大眼 我推薦敏敏喔~~!

預約專線0920720002

sasa45度

細緻的睫毛讓雙眼靈活了起來

sasa閉眼 

上睫毛220根 超濃密眼尾加長型

sasaall 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然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